徵50名外國人當「樂園國際大使」 有望拿3萬獎金!報名9/30截止

▲觀光局與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合作推出「台灣好樂園 瘋玩國際大使」徵選活動。(圖/觀光局)

▲觀光署與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合作推出「台灣好樂園 瘋玩國際大使」徵選活動。(圖/觀光署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與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合作推出「台灣好樂園 瘋玩國際大使」徵選活動,歡迎在台工作、留學的外籍國際青年在9月30日前踴躍報名,國際大使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觀光遊樂園的旅遊相片或影片,還有機會獲得高達3萬元的人氣獎金。

觀光署表示,活動將遴選50位國際大使,深入體驗兩天一夜、具有多元主題特色的觀光遊樂園遊程,並透過國際青年的視角與創意,向國際市場宣傳台灣好樂園的魅力,成為台灣樂園旅遊的最佳代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署指出,疫情前每年約有40萬國際旅客前來台灣的觀光遊樂園,期待透過本次徵選活動,藉由在台外籍國際青年於社群媒體上的宣傳力,將台灣觀光遊樂園的多元特色與歡樂活力傳遞到世界各地,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台。

▲觀光局與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合作推出「台灣好樂園 瘋玩國際大使」徵選活動。(圖/觀光局)

▲國際大使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觀光遊樂園的旅遊相片或影片,還有機會獲得高達3萬元的人氣獎金。(圖/觀光署提供)

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理事長廖俊斌指出,本次活動各家觀光遊樂業者端出最吸睛、亮眼的6條特色觀光遊樂園遊程,並由國際大使們選出最想體驗及推薦的2條遊程。

觀光署表示,「台灣好樂園 瘋玩國際大使」徵選活動歡迎在台就讀之留學生或領有居留證之外籍在台工作者報名參加,一起成為台灣好樂園的國際宣傳大使,共同見證樂園的無限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