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遭活埋生前影片曝!腳步不穩疑跌落工地 倒第2次土方才發現

記者白珈陽、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石岡區14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豐勢路岡尾巷一處農地正在整地,貨車司機傾倒土方時疑未注意車後情形,1名潘姓女子慘遭活埋,當場死亡。工程承包商受訪指出,依據轉述,應是車子後退時司機沒看見或沒注意釀禍,而路口監視器畫面則顯示潘女像是喝了酒,走路不太穩定、會偏移,才會掉落低窪處。詳細案情警方正進一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承包商指出,應是司機沒注意車後情形釀禍,另看了路口監視器,認為潘女疑似飲酒,走路不穩定。(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東勢警分局調查,今日下午2時54分獲報,稱石岡區豐勢路岡尾巷一處田地發現土方壓死人,救護人員到場確認受害者潘姓女子(44歲)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帶回貨車司機羅男(41歲)及助手徐男(49歲)偵辦,羅男稱未注意後方蹲著的潘女,不慎造成死亡。

警方表示,羅與徐酒測值為零,警詢後羅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             。(圖/民眾提供)

▲▼潘女慘遭土方活埋。(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據悉,今日為謝姓地主請土方公司到場整地,非非法傾倒建築廢棄物;羅男傾倒2次土方,第一次未注意後方,第二次再傾倒時才發現土石壓到人。此外,潘女非當地人,但被發現今天上午就在東勢區閒晃,為何下午出現在工地?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據了解,潘女胞兄接獲消息前往,已確認死者身分。他說,妹妹3年前與男友居住於和平區雙崎部落,為何今日下午出現在案發地,他也不清楚。

承包商接受媒體詢問,他表示接到通知才趕過來,聽聞轉述,疑是在車子後退時司機沒注意或沒看到後面有人而釀禍,另外看了路口監視器,認為當事者(潘女)好像喝了酒,走路不太穩定,而該處地勢低窪,才不慎跌落。

承包商說,貨車司機稱因拆卸防護網必須下車親手動作,所以第一時間沒有感覺到、沒看到人,直到第二次倒土方才發現土石中有一雙腳,趕緊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