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分析錢康明與高虹安關係 大諷:也是共犯!只是鬥輸李忠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圖/翻攝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圖/翻攝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與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為了「新竹市辦跨年晚會」的文字解釋爭論不休,更爆出高虹安的男友李忠庭屢屢干政,引發熱議。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14日則在臉書分析兩人關係表示,錢康明本是高虹安共犯結構的一環,只是鬥輸李忠庭而已。

「高虹安授權李忠庭介入市政絕對不對,但錢康明對跨年晚會沒有私心嗎?」李正皓質疑,真的沒有私心,為什麼可以在跨年預算還沒編列、跨年標案沒開標之前,就在3月30日先內定自己的學弟妹來當跨年晚會主持人?這是違背政府採購法,圖利罪可判一年到七年有期徒刑,而錢康明針對這件事的說詞是「主持人要很早敲,這是經驗」,但根據政府採購法,就算他的學弟妹是知名藝人吳宗憲、林志玲,也不能先敲、也不能內定。

李正皓指出,更荒唐的是,錢康明違背政府採購法的所有證據都是在自己的臉書自己公布的,甚至連錢康明與學妹的臉書對話紀錄都有,對話中錢康明的學弟妹接到這個案子後,還很開心的謝謝錢康明的「照顧」、很開心認識錢康明這個「大人物」,這麼多明確的證據檢察官要辦失敗都很難。

李正皓再提到,但這些事情都不是最離譜的,最離譜的是錢康明與高虹安方面互相指責了這麼久,竟然沒有任何一方要按鈴控告另外一方,錢康明甚至還說「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不能隨便對簿公堂」。

「什麼?你們是朋友?所以不能對簿公堂?在我的認知中,發生衝突不敢報警的理由只有一個:黑吃黑」,李正皓直言,他罵高虹安比誰罵得都兇,因為高虹安在他的價值判斷就是應該被判刑的政治人物,但他不會天真到認為站在壞人的對立面就是好人。

李正皓表示,錢康明擔任高虹安文化局長之前,他就知道高虹安盜用公積金的事,他也早就知道李忠庭會干政的事,但錢康明依舊願意幫高虹安背書製作競選歌曲,錢康明依舊願意擔任高虹安市府的文化局局長,「他本是高虹安共犯結構的一環,唯一的差別就是最後錢康明鬥輸李忠庭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