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第三方排黑「一日限定」 她酸:柯文哲政策堪比中國爛尾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第三方檢舉平台簽約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第三方檢舉平台簽約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近期染黑、染黃爭議連環爆,衝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柯13日宣布與「勤業眾信」合作,成立外部第三方平台,讓黨員可匿名檢舉有爭議的黨職人員;但事隔不到24小時,「勤業眾信」就宣布終止委任關係。對此,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表示,柯文哲政策如中國爛尾樓,說謊、爛尾、怕中國,親人干政、到處寄生是他和民眾黨最佳寫照。

民眾黨雲林縣黨部日前被爆多位幹部遭指涉與黑道掛鉤,執行長王新堯為此自請停職;台南黨部青年部總召尤信元也被爆出過去因妨害風化案遭判刑4個月,黨部執行長洪梓傑也被爆曾把女生拖到養生館毆打。為杜絕層出不窮染黑爭議,柯文哲找來第三方平台排黑,但「勤業眾信」不到24小時就宣布終止委任關係。民眾黨發聲明稱,勤業受到民進黨、側翼的誤導抹黑,壓力極大。

吳欣岱表示,柯文哲大張旗鼓宣布推出的第三方檢舉平台,不到24小時就被終止委任,成為「一日限定」,果然只有柯文哲可以超越柯文哲,政策和中國爛尾樓一樣,永遠不會有完工的一天。

吳欣岱指出,柯文哲當了8年市長,從口罩販賣機、Obike、盪鞦韆計時器、行動派出所,一直以來都是先喊再說,如他最崇尚效率的中國常說的,大餅先畫、韭菜先割。

吳欣岱感嘆,看來民眾堂「掃黑」接下來會跟柯文哲一直喊的「打擊違建」一樣,雷聲大雨點小,跟他嘴巴說討厭但是身體很誠實去觀賞的煙火秀一樣。

吳欣岱強調,柯文哲絕對不是科學、理性、務實的人,更不是一個稱職的政治人物。說謊、爛尾、怕中國,親人干政、到處寄生,才是他和民眾黨的真實寫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