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霞「是我唯一正式邀請的人」 郭台銘:連曾馨瑩這幾天才曉得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已宣布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舉行記者會,宣布藝人賴佩霞擔任其副手。郭台銘透露,賴佩霞是他唯一正式邀請、正式談過的人,大概談了3、4次,連他太太曾馨瑩也是昨天還前天才曉得。

▲郭台銘14日宣布賴佩霞為副手。(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14日宣布賴佩霞為副手。(圖/記者湯興漢攝)

自郭台銘8月28日在張榮發基金會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後,政壇關注其副手人選,包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沈春華、陳文茜、立委高金素梅、林志玲、賈永婕都曾被點名,惟都遭當事人或郭陣營否認。而郭台銘則「擠牙膏」,陸續拋出女性、能力要比他強、和他有互補性、盡量減少政治色彩等6副手條件,外界再依這些條件,再點名陳嫦芬跟新光銀行副董事長李紀珠等人,但又遭兩人否認。

郭台銘14日早上8時半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記者會,宣布賴佩霞擔任副手人選。對於媒體詢問為何副手最後選擇賴佩霞,郭台銘說,賴是他唯一正式邀請、正式談過的人,大概談了3、4次,「其他我們都不予置評」;他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為了保密,怕消息一漏出去,賴也不來,今天就沒有這場記者會,「我太太也是昨天還前天才曉得」。

郭台銘也說,那天傳出有個好朋友的模特兒(指林志玲),他太太就問是真的嗎,但他得保密到家,又不能說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