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確定了!饗食天堂Lalaport店9/25開幕 金色三麥暢飲全台首創

▲台中饗食天堂Lalaport店開幕日期曝,367座位台中最大。(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饗食天堂Lalaport店開幕日期確定9月25日,內設367座位將是台中最大、全台第二大。(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人有新餐廳可衝了!饗食天堂LaLaport店終於確定開幕日期,根據《ETtoday新媒體》掌握到消息,饗食天堂LaLaport店將於9月25日、在LaLaport南館3樓開門迎客,占地超過400坪,設有376個座位,是台中最大分店,也是全台第二大,9月16日開放預約。但最特別的是,LaLaport店將提供金色三麥啤酒免加價暢飲,不僅是饗食天堂各店首創,也是金色三麥首度提供暢飲。

LaLaport店這次與SUNMAI金色三麥合作,推出「晃晃白啤」精釀啤酒無限暢飲,不僅是SUNMAI金色三麥台中銷量第一名的酒款。LaLaport店,集結中、西、日等各式異國特色美味來滿足饕客,將在9月25日正式營業,9月16日可開放訂位,消費者可透過iEAT饗愛吃APP,線上即時訂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饗食天堂平日下午餐只要698元,平日午晚餐及假日午餐不含服務費千元有找,就能享用主廚現點現做上百道異國料理。饗食天堂在台中大遠百店從開店以來總是一位難求,想要吃得在一個月前預約,但消費者往往向隅。官方透露,官網開放每個座位可一個月前預約,但開放訂位當日不到一天,座位就會被訂光,尤其晚餐時段更是秒殺。

今年5月三井LaLaport南館與北館開幕,消費者就引頸期盼可同步看到饗食天堂LaLaport店亮相,但饗賓餐旅集團為趕旗下的最頂級吃到飽餐廳「饗A JOY」7月開幕,加上工程延宕,讓饗食天堂台中LaLaport店開業時間延後。現在終於確定LaLaport店開幕日期,台中人想品嘗美食又多了一個新去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饗食天堂Lalaport店9/25開幕,首創金色三麥暢飲。(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饗食天堂Lalaport店內提供金色三麥啤酒暢飲,成全台各店首創。(圖/金色三麥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