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書上擺身分證...台中情侶「很不好意思」躺床雙亡 故意不鎖門

▲▼豐原分局。(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神岡驚傳2死命案,一對情侶在屋內輕生雙亡,豐原警分局初步鑑識,現場無打鬥痕跡。(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許權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一對64歲施男與74歲胡女,昨(13日)在租屋處輕生釀雙亡。該棟平房位在神岡區東洲路,鄰居通知房東,2人久未出門,眾人抵達現場赫見2人躺在床上,明顯死亡。現場留有一封遺書,還放上2人身分證。

據了解,該棟平房屬於老式建築,從窗外可以一覽無遺室內情況,2人就連大門都刻意不鎖,遺書寫著「我生病了,房東很不好意思」,並且擺放上2人的身分證件,證明2人身分。

檢警初步調查,現場無打鬥痕跡,64歲施男家住南投、74歲胡婦家住雲林,2人同居是男女朋友關係,一同在神岡租屋。昨19時許,鄰居告知房東2人許久未出門,房東前往了解,從窗外就看見2人躺在床上,立即通報警方。

警方初步檢視,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施男家屬正從外縣市趕來製作筆錄、確認身分,胡女則已經由家屬確認,預計今日下午由檢方相驗,確認真正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