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雙屍案」!情侶多日未露面 房東開門見2人已死亡

▲▼ 救護車。(資料照/記者戴上容翻攝)

▲台中神岡一處民宅昨夜傳出雙屍案。(圖/資料照)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東洲路一處出租民宅昨(13日)晚間7時許傳出雙屍案,初步了解,該處房東租給施姓男子(64歲)、以及其女友胡姓婦人(74歲)居住,但鄰居昨發現已經有好幾天不見2人外出,擔心有意外因此通知房東,不料房東開門後,赫見2人陳屍床上,已經死亡許久,嚇得立即報警。警方初步勘驗現場,排除外力介入因素,詳細死因已報警檢方相驗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施男與胡婦分別為南投、雲林人,2人交往後在台中神岡租屋同居。據了解,施男近日身體不適,因此在家休息沒有外出工作,鄰居昨驚覺已經有數天未見2人身影,擔心可能有狀況,因此通知房東到場,透過窗戶發現2人躺在床上一動不動,房東打開房門後,確認2人均已死亡。

警方勘驗現場,房間未有外力破壞痕跡,死者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排除有外力因素介入,目前已經確認2名死者身分,並通知家屬到場。詳細死亡原因,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