唭哩岸恐怖剪刀男又來了!轉進天母一男險遭攻擊 警鎖定追緝中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捷運唭哩岸站前,10日發生1名男子持尖刀追逐女子,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未料11日又有1名男子在天母西路,被人持剪刀作勢攻擊,警方目前鎖定2起案件為同一人所為,正在追查嫌犯下落。

警方調查,在10日1名女子在北投捷運唭哩岸站前,遭1名男子持不明物品追逐,追逐慌亂中,女子還看見男子從包包掏出剪刀,脫身後立刻跑到派出所向警方求救。

▲▼北市北投、士林一帶接連傳出持剪刀作勢攻擊的案件,警方初判為同1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北投、士林一帶接連傳出持剪刀作勢攻擊的案件,警方初判為同1人(紅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展開調查之際,11日晚上9時許,又發生1名50歲的蔡姓男子,在天母西路前遭1名男子做勢攻擊,同樣也是持銳利剪刀,警方調閱監視器,判定2起案件為同一嫌犯。

經追查,發現涉案的男子為33歲的江姓男子,目前正全力追查江姓男子到案以釐清相關案情,據悉,該名男子居無定所,過去也有對路人隨機吐口水攻擊等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