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青潭堰驚見浮屍!藍衣灰褲男穿雨鞋...臉朝下漂水面

▲▼新店區清潭堰水壩外包廠商,發現男浮屍在水面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區清潭堰水壩外包廠商,發現男浮屍在水面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青潭堰三號水門柵欄,13日上午9時許,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疑似溺水在水面上漂浮,消防人員獲報立即出動救生艇,將他撈起,男子穿著雨鞋已明顯死亡,由於身上沒有證件,警方正在調查他的身份,並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落水原因。

據悉,一名青潭堰水壩工程外包廠商在三號水門勘查時,看到一名男子穿著深藍色衣服、灰色西裝褲及雨鞋,臉部朝下在水面載浮載沉,嚇得他趕緊報警。消防人員獲報,派出搜救隊用救生艇將他撈起。轄區派出所員警也到場,初步檢視身份並無證件,目前正調閱相關監視器,調查他的身份及釐清落水原因。

▲▼新店區清潭堰水壩外包廠商,發現男浮屍在水面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