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離奇死亡後「遺體被火化」 她疑醫院毀屍滅跡...結局讓人傻眼!

▲▼事發醫院的太平間。(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事發醫院的太平間。(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一名女子的丈夫因胰腺炎住院8天,出院前突然死亡,死後3天又在家屬不知情的情況下,遺體被拉去火化,女子懷疑醫院是在「毀屍滅跡」,而院方則解釋,是另一位家屬錯把女子丈夫認成自己的爸爸,對於醫院的說法,女子無法接受,目前已經報警。

據《鳳凰網》報導,趙姓女子表示,丈夫今年45歲,上個月28日晚上因肚子痛到青島即墨區中醫院急診,當下被判定為胰腺炎需要住院,之後醫生通知9月6日就能出院,然而就在出院前一天,丈夫卻離奇死亡。

趙女透露,「當天(9月5日)他感覺稍微好一點,因為第二天就要出院,他朋友就用輪椅推著他出去散步,離醫院很近,就在醫院斜對面的體育場溜圈。晚上9點多鐘,他只喝了一點稀飯,喝著喝著,人就不行了。」

趙女指出,丈夫被醫生宣布搶救無效去世,但是她不想放棄,一直堅持到凌晨1點,仍然回天乏術,「醫院說死因不是肺栓就是心梗,具體死亡證明還沒顧得上去開。」

▲▼事發醫院的太平間。(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死者生前的門診病歷。(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趙女曬出丈夫的門診病歷,被診斷為急性胰腺炎、高血壓、腎功能不全,但她認為醫院存在醫療疏失,「9月3號拍CT顯示他的心臟和腎已經有問題了,我去諮詢過醫生,說他的心臟和腎臟都不好。其實像我丈夫這種剛開始住院,他就不是單純的胰腺炎,他應該住重症監護室的,我們懷疑醫院對我丈夫治療不當,造成我丈夫突然病亡。」

因為懷疑丈夫的死有問題,原本準備走司法程序,於是趙女先將遺體送到太平間存放,沒想到3天後卻被醫院通知遺體已經拉去火化,讓她非常生氣,「我一點都不知道,他們醫院說拉出去火化了,我是當事人家屬,我卻毫不知情,我就懷疑醫院是在『毀屍滅跡』,我丈夫的遺體就這麼沒有了!」

青島市即墨區中醫醫院保衛科趙姓科長表示,趙女丈夫的遺體被另一位死者的兒子認錯,「因為冷凍的時間長了,臉上都有霜,看不出來,打開一看,認錯了,給錯認成他爹了」,從太平間拉出來後,有經過醫院審核,至於醫院有沒有責任,「讓派出所定吧,殯儀館那邊沒有責任」。

趙姓科長也透露,「我們醫院現在也報警了,好像在處理當中,公安已經介入調查完」,所有監視器畫面也都送交到派出所,此事還有許多疑點,他願意和趙女進行協商以及幫忙打官司,「醫院已經匯報上去了,區委區政府,民政局、司法局全都在落實」。

趙女事發第二天在網路上發文求助,「我現在真的是走投無路了」,已經向派出所報警,截至11日,醫院都沒有給出書面回覆,也沒有通報如何處理,「只是讓趙科長在這安撫我,我本來今天(9月11日)下午打算去青島市即墨區衛健局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