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憶那些年 我們一起偷看洗澡的眷村漂亮姐姐去當電影明星了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于北辰將軍又來說故事了!這次要說台灣獨特的眷村文化!于北辰將軍過去住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現址的眷村外違建,和眷村內外的孩子打成一片,但人生第一次幹架也在這兒發生,而且原因還是想隱瞞的爸爸死訊卻被老師意外公開。

▲▼ 于北辰將軍聊眷村生活故事。(圖/豈有此呂)

▲于北辰將軍(右)和主持人呂捷(左)暢聊昔日眷村生活故事。(圖/豈有此呂)

主持人呂捷提問,本地人為何一進眷村立馬就會被認出來,而且不受歡迎?于北辰表示,那其實是一種鄉愁,眷村人不希望自己打造的家鄉幻想被打破,所以無法接受生活中出現「外人」。

▲▼ 于北辰將軍聊眷村生活故事。(圖/豈有此呂)

▲于北辰將軍過去住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現址的眷村外違建。(圖/豈有此呂)

于北辰回憶眷村同伴偷錢買冰請他們吃、還自己挨打全扛,而樹下的藤椅就是刑椅,還爆料小鬼頭們最常被大人扁的原因,其實是偷看漂亮姐姐洗澡,而有些姐姐們後來還出道當電影明星了!

想知道更多眷村菜的好滋味、以及于北辰被防空洞殭屍鬼嚇到腳麻的經歷,快加入9月13日下午1:10的《豈有此呂》穿越時空回味。

▲▼ 于北辰將軍聊眷村生活故事。(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