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財運排行!前5名準備數錢 屬狗收入沒了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艾菲爾預測未來2年有5星座運勢暴漲,準備數錢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在未來2年,財運將受到生肖的衝合影響,在這週期內,財務走向將會經歷各種起伏,有些生肖將迎來財富機遇,有的則面臨挑戰,並盤點12生肖「未來2年財運排行」,強調這影響非絕對,個人的決策與努力也會發揮關鍵作用,時時保持謹慎、精打細算,並以最大程度利用有利的影響,應對不利狀況。

艾菲爾盤點12生肖未來2年財運排行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運上升的生肖】

第1名:生肖龍-本命旺財

事業順利、收入穩定,有機會獲得意外之財或繼承遺產。

第2名:生肖猴-正財滿滿

工作表現出色,能得到上司及同事認可,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第3名:生肖蛇-外出得財

適合從事旅遊、貿易、教育等相關行業,有機會結識有利的人脈,拓展業務或學習新知識。

第4名:生肖豬-家財萬貫

家庭和睦、夫妻感情甜蜜,可能收到親友的禮物或是紅包,也可能投資房產或裝修家居。

第5名:生肖鼠-意外之財

運氣好,有可能中獎或是發現寶物,也可能從小投資中獲得豐厚回報。

▲省錢,存錢,數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肖兔、牛、雞、馬財運持平,一定要做好理財規劃。(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財運持平的生肖】

第6名:生肖兔-小有收穫

雖然工作可能辛苦,但你能得到一定的報酬。要注意理財規劃,不要盲目跟風或冒險,穩健的理財計劃和適度的儲蓄有助於你穩定財務。

第7名:生肖牛-收支平衡

工作相對穩定沒太大變化,這段時間需特別注意節約用錢、避免浪費或過多借貸。謹慎的財務管理將幫助你維持穩定經濟狀況。

第8名:生肖雞-勉強維持

工作壓力可能較大、但收入不會很高。在這階段需要積極學習新技能以提升自身競爭力,以便在職場中有更好表現。

第9名:生肖馬-起伏不定

工作時好時壞、收入不太穩定。在這時期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毅力,勿輕易放棄或失去信心。靈活應對各種挑戰,並保持財務目標的堅定追求,有助於度過波瀾起伏的時期。

▲▼錢包,沒錢,窮。(圖/記者劉維榛攝)

▲財運低迷的3生肖有破財可能,或頓時失去收入來源。(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財運低迷的生肖】

第10名:生肖羊-花費大於收入

工作缺乏動力或創意,使得收入不足以滿足自己的需求和慾望。在這段時間內,需特別注意情緒和消費行為的控制,制定嚴格的預算和理性的支出計畫,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是重要的。同時也要尋求新的工作機會或提升技能,以改善財務狀況。

第11名:生肖虎-破財多於得財

工作恐遇到困難或挫折,導致收入銳減或停滯不前。在這階段要特別留意身體健康和安全,避免不必要的風險和支出。尋求職業支持和諮詢,或許有助於應對工作方面的挑戰,重新找到經濟平衡。

第12名:生肖狗-失去財富資源

工作受到打擊或影響,造成收入減少或中斷。這時期要積極尋求他人協助和支持,可能需要重新評估個人財務,並制定緊急的財務計畫。同時要保持樂觀態度,相信自己終能克服困難,逐漸恢復財務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