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妃級美女荷官雲集!台中這賭間拚場金錢豹 警抄出5600萬賭資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現場查獲荷官、賭場負責人、工作人員、賭客等85人。(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陳姓男子上月中旬被發現在租屋處輕生,警方調查發現陳男因賭博欠債數百萬無力償還,才有輕生念頭。檢警成立專案小組,昨(10)前往陳男生前常出入、位於龍頭酒店金錢豹後方巷弄地下大型賭場,一舉查獲美女荷官、賭客、現場負責人等85人,並查扣現金近百萬元、可1比1兌換新台幣的5600多萬籌碼,規模驚人。全案訊後相關工作人員依賭博罪嫌移送;賭客則依社維法裁處。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8月間受理民眾輕生案件,1名陳姓男子(24歲)因家屬多日聯繫不上,經女友報案協尋,警方循線發現陳男已陳屍南區租屋處,立即連繫家屬處理後事。後續警方與家屬懇談,得知陳男經常出入台灣大道二段某地下室大型賭場,更因熱衷「百家樂」欠下數百萬賭債,無力償還產生輕生念頭。

第三警分局與賭場轄區第六警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多日埋伏蒐證,聲請搜索票獲准,昨日連同特勤警力前往查緝。

據查,該賭場位於金錢豹酒店後方巷弄某社區大樓地下室,極具隱蔽性,賭客入場還須加入會員並通過機器面部辨識,才方可入場,此外場地開闊,使用價值54萬元的高級洗牌機,荷官更是經過細心挑選,美女如雲,賭場並提供免費飲食,讓賭客流連忘返。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該賭場使用價值54萬元的高級洗牌機。(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檢警突破賭場大門,一舉緝獲現場負責人、荷官、實習荷官、櫃台、安管、賭客,數量竟達85人之多,須動用警方大巴士接送3趟才能完成;警方在現場亦查扣賭資近百萬元、兌換新台幣1比1的籌碼5600餘萬,另有點鈔機、洗牌機、各式賭具、監視器、通訊設備、賭桌、電動麻將桌等贓證物。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出動警用巴士載運犯嫌。(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全案訊後賭場工作人員以刑法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賭客則依社維法裁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