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土石流沖進喪家!往生者遺體找到了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嘉義縣竹崎鄉文峰村昨(10)日晚間發生土石流,土石沖進正在治喪的民宅中,往生者遺體慘遭掩埋。文峰村村長事後緊急動員村民及連絡重型機具前來協助開挖,而稍早消息傳出,現場人員尋獲往生者遺體。

▲▼        嘉義土石流沖進喪家,往生者遺體找到了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土石流沖進喪家,往生者遺體找到了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據了解,該棟民宅內往生者原定今(11)日出殯,但沒想到卻遭逢大雨,土石流整個沖進房屋內,一層樓高的民宅整個快被土石淹沒,幸好發生當下家屬都不在客廳,逃過一劫,但卻來不及將過世家人的遺體搬出,遺體慘遭土石掩埋。

家屬事後返回現場,內心焦急不已,對此,文峰村長立即動員村民及連絡重型機具前來協助開挖,但經現場人員徹夜不停開挖,因現場視線不佳,至半夜3點仍未能發現,決定於今早8時起繼續開挖,希望能順利尋獲遺體,讓死者得以入土為安。

稍早最新消息傳出,現場人員在黃泥中尋獲往生者遺體,也讓家屬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