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員工曝肯德基「2經典」難忘!老饕也敲碗:停產後卻想起它

▲▼肯德基門市,肯德基示意圖,肯德基。(圖/記者林育綾攝)

▲肯德基。(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不管是推出期間限定,或汰換商品,可以常更新菜單是連鎖餐飲業的優勢,但一定有下架產品令消費者難忘。就有網友表示,肯德基的品項可能沒有其他速食店那麼多,但論單一產品的競爭力不會輸。話鋒一轉,他好奇發問,「眾多肯德基下架的產品中,你最希望復刻的是?」引來不少人熱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會希望肯德基復刻什麼產品?」文中表示自己是肯德基前員工,認為肯德基的品項可能不如另一家速食龍頭多,但論單一產品的競爭力,他個人給高度肯定。接著好奇發問,在肯德基下架產品中,會希望哪樣復刻?「身為前員工,最懷念當時的紐澳良烤雞,還有初版的比司吉+果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掀起討論,就有網友也秒點頭、認同原PO,「什麼都沒加的比司吉,以前我都跟店員索取奶油和蜂蜜,夾在比司吉中間超好吃」、「比司吉,以前明明覺得還好有點乾,停產後卻會想起它」。

據悉,比司吉(Biscuit)是肯德基推出過的一款甜點,外型雖然與司康相似,但口感比較偏向麵包。除了原味,也能配上蜂蜜、奶油、草莓、葡萄等果醬,是許多5、6年級生難忘的美食。值得一提的是,肯德基在2014年曾讓比司吉短暫回歸,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不過,最多人懷念的東西並非下架產品,只是似乎改過配方或改為限定,「薯條改回紅色的比較好吃」、「上校配方的薄皮嫩雞啊!沒賣這個就像麥當勞不賣大麥克。還有整隻去骨雞腿肉的雞米花」、「初代雞米花」、「原本有馬鈴薯的玉米濃湯!」「原本的玉米湯超級好喝」。

還有網友紛紛留言,「老北平雞肉捲」、「155(元)價格的XL餐」、「墨西哥雞肉捲」、「大納言紅豆蛋撻」、「復刻價錢」、「蛋塔店當然要配紅茶,現在冰紅都只有檸檬紅茶惹」、「復刻以前的售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