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兄打小報告!弟樓梯間拿菜刀狂砍「頭手受傷」 傷心母急報警

▲溫男懷疑哥哥說他壞話,持菜刀揮砍哥哥。(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抵達,先將受傷的哥哥送醫急救。(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溫姓男子,懷疑哥哥私下講他壞話,甚至感覺哥哥要對其不利。今天(9日)中午12時許,2人住家樓梯間狹路相逢,男子心生怨恨,持菜刀砍殺哥哥,造成頭部、手部有刀傷,雙方展開扭打,母親見狀,立即報警處理,警方抵達,先將傷者送醫,並將男子帶回偵辦。

據了解,48歲溫男與50歲的哥哥,以及75歲母親3人,同住在新北中和區民享街公寓。因平時同住時,溫男懷疑哥哥在母親面前撥弄是非,但多次質問哥哥又否認,甚至覺得要對他不利,因此時常有衝突。今天中午,哥哥返家時,在樓梯間與到溫男,雙方又產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

▲溫男懷疑哥哥說他壞話,持菜刀揮砍哥哥。(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將溫男逮捕,並依殺人未遂偵辦。(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溫母聽聞吵雜聲下樓,發現2人扭打在一團,溫男突然拿出菜刀,朝哥哥揮舞,導致哥哥頭部、手部各有一處刀傷,溫母連忙報警處理。警方抵達,先將受傷的哥哥送醫,並立即逮捕留在原地的溫男。溫男向警方坦承動手行兇,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將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溫男懷疑哥哥說他壞話,持菜刀揮砍哥哥。(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溫男返家時在樓梯間與哥哥巧遇,爆發口角並持菜刀揮砍。(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