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小孩「臉上1部位」都動過! 過來人讚CP值高:很值得

咬指甲,焦慮。(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些人很在意牙齒美觀。(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非常在意自己的面貌,如果不滿意,可能就會稍微調整一下。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身邊的親戚多有矯正牙齒,是不是沒戴牙套的人反而成了少數?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現在小孩是不是沒有矯正過牙齒的算少數」為標題發文,提到他日前參加家庭聚餐,結果注意到很多親戚的小孩都有矯正牙齒,且戴傳統牙套、隱適美都有,現在是不是沒矯正牙齒的人反而成了少數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表示,「矯正不全然為了美觀,還有功能上的考量」、「我覺得是現在的父母比較注重外觀,所以比起以前,更多小孩從小就矯正」、「高中校園內非常多戴牙套的,女生占大部分,我自己也是一出社會賺錢就跑去戴了,咬合矯正比美觀更重要」。其中還有網友認為戴牙套真的很值得,「我35歲才矯正,2年就拆了,很值得」、「以投資來講,CP值超高」。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矯正牙齒的人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沒有啊,住國中旁邊,很少看到矯正的」。另也有網友提到,只要牙齒天生整齊,自然不必花錢矯正,「天生整齊就不用矯正」、「天生整齊沒矯正過+1,感謝父母讓我省錢」、「牙齒亂不亂真的看基因」、「你有沒有想過,也許是你家基因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