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鬥法!民眾聚賭控警「妨礙拜拜」 警扮父女檔香客逮人

▲土地公廟前聚賭警方全抄了。(圖/警方提供)

▲土地公廟前聚賭警方全抄了。(圖/警方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鴻門巷土地公廟,經常遭人舉報有民眾公然聚賭,吵雜聲音令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田中分局為遏止賭博歪風,由偵查隊及朝興派出所員警多次前往勘察,發現確實有聚賭情事,結果被賭客檢舉「員警擾民」、「阻礙拜拜」,日前 2員警喬裝成父女香客前往蒐證,埋伏的員警衝上前控制賭客們的行動,先後帶回27人,依涉賭博罪嫌移送。

今年5月間警方據報土地公廟前經常有賭客聚賭,警方將土地公廟列為治安重點場所,編排巡守勤務,卻遭賭客們挾怨報復,檢舉警方擾民及妨害民眾參拜等等不實指控。

▲土地公廟前聚賭警方全抄了。(圖/警方提供)

▲土地公廟前聚賭警方前往查緝。(圖/警方提供)

為展現警方執法決心,田中分局於於5月16日、8月23日規劃查緝行動,經過縝密勤務布署,趁賭客們沉浸在賭博的快感時,警方便直接衝入現場將賭客們一網打盡,先後2次分別查獲張姓男等16人及黃姓男子等11人,全部依涉嫌刑法賭博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土地公廟前聚賭警方全抄了。(圖/警方提供)

據悉這些賭客,有男、有女、除了社頭鄉民,還有來自外縣市賭客;以象棋作為賭具,現場採輪流做莊,下注賭資以百元到千元不等,全被警方查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