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被馬路吃了! 台中男栽天坑怒嗆「扯鈴的扯」擬提國賠

▲▼             。(圖/)

▲▼台中一名男駕駛今早在南區學府路遇到天坑,右前輪卡進坑洞。(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41歲呂男今(6)日9時許開車行經南區學府路時,右前輪突然向下凹陷,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掉進一處坑洞,大小比車輪大上許多。呂男在臉書社團發文稱「扯鈴的扯,這是什麼運氣!」他並向警方表示,若有車損將向建設局要求國賠。

第三警分局今日9時許獲報,位在南區學府路與學府路147巷口,有民眾駕車卡進坑洞,員警到場後,一名呂男向員警稱,當時準備停車,車輛卻突然下陷,右前輪卡住,該坑洞深約60公分,大小比車輪還要大上許多,所幸呂男沒有受傷,車輛目視無嚴重損傷,將送往維修廠檢修,釐清車損。

▲▼             。(圖/)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查處,今日下午進行開挖,初步查察發現是自然水管漏水導致,已經緊急回填。

▲▼             。(圖/)

▲台中市府建設局人員到場後,緊急排查,下午已經進場處置。(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