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遭掌摑!新北男9個月後巧遇仇家 夥同友人拿刀猛砍他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23歲陳男去年參加宮廟活動時,不小心撞到傅男,傅竟對陳男賞巴掌,陳男懷恨在心9個多月,1日下午,在路上巧遇傅男講電話,他夥同胡姓友人持開山刀下車追砍,傅男雙腳、右手多處刀傷,送醫後並無大礙,2人砍人後駕車前往派出所投案,全案將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 新北工人記恨9個月,路上巧遇仇人拿開山刀猛砍他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悉,被砍的38歲傅姓男子,在三重區仁愛街巷弄內開宮廟,而砍人的陳男是名工人,2人均在去年參加宮廟活動。9月1日下午4時許,傅男在宮廟外講電話時,突遭2名惡煞持開山刀追砍,造成傅男雙腳、右手撕裂傷,現場鮮血淋淋,警消緊急將傅男送醫治療,經救治後無生命危險。

▲▼ 新北工人記恨9個月,路上巧遇仇人拿開山刀猛砍他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警方獲報後,準備追查嫌犯身分與行蹤時,涉嫌砍人的23歲陳男與另一名涉案25歲胡姓男子,前往三重分局慈福派出所投案,交付給警方2把開山刀。

▲▼   開山刀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陳男向警方表示,去年底參加宮廟活動時,不小心撞到傅男,竟被對方賞巴掌嗆聲!他因此懷恨在心,1日下午找朋友時看到傅男走在路上,於是駕車在附近繞行,之後與胡姓友人下車砍人。警方對陳嫌說法持保留態度,訊後將2人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