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國散心第四天消失!31歲正妹傳訊求救「我好怕」 最後定位曝

▲▼正妹被拐到緬甸失蹤。(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正妹被拐到緬甸失蹤。(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貴州一31歲的王姓正妹在貴陽經營一間酒吧,最近因為生意差心情低落,在東南亞的朋友邀請下,赴泰國旅遊散心。不久之後,家人發現她失聯,更收到對方發出的一條訊息,「我的周邊全部是園區,我好怕。」據悉,王女還發了一個顯示為「撣邦」的定位。事後,家屬核實發現該定位位於緬甸境內。

據《新京報》9月2日報導,近日,貴州貴陽一女子受朋友邀請到泰國旅遊,期間她與家人失聯,該女子最後定位位置為緬甸境內,引發關注。

綜合陸媒9月3日報導,王女家屬透露,31歲的王女在貴陽開了一家酒吧,因最近生意不好心情低落,一個在東南亞的朋友便邀請她去泰國旅遊散心。出發前,王女告訴家人,朋友是福建人,之前是同事。

王女家屬表示,8月26日,王女從貴陽乘飛機到廈門,在廈門住了一晚。8月27日從廈門飛往泰國,於當日14時24分抵達曼谷機場並轉機,17時40分抵達清萊機場。抵達清萊機場後,王女告訴家人,朋友已派車到清萊機場接她,並發了車輛照片。

▲▼正妹被拐到緬甸失蹤。(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正妹朋友圈。(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根據家屬向媒體提供的聊天紀錄顯示,8月29日,王女給家屬發了微信消息,「我的周邊全部是園區,我好怕。」還發了一個顯示為「撣邦」的定位。事後,家屬核實發現該定位位於緬甸境內。

家屬表示,8月30日晚上8點左右,王女告知家人「朋友送她到清萊機場再飛回國。」後來,家人就再也聯繫不上她了。家屬通過王女手機後台定位發現,她並沒有前往機場,而是往緬北方向行進。隨後,家屬向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和緬甸大使館求助,並向貴陽當地警方報警。

9月3日10時30分許,貴陽市公安局觀山湖分局世紀城派出所回應,「我們相關領導和警員都出差去那邊了。」接聽電話的工作人員證實,警員出差是因為王女的事,「出差的情況下,肯定是在開展相關的工作。」

3日上午,中國駐曼德勒總領事館一工作人員指出,目前,這件事情有待核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