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花對號列車停駛!車站擠滿旅客 台鐵緊急恢復2列次疏運

▲▼台鐵EMU3000型新自強號。(圖/台鐵)

▲台鐵北花緊急恢復2列次行駛。(圖/台鐵)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海葵颱風暴風圈已籠罩花東,中心預計下午到傍晚登陸台東,風雨越晚越劇烈,台鐵局原宣布今傍晚18時前運行計畫,其中西部幹線午後對號列車行駛,東部花東線、南迴線全面停駛,另北花、北東間往返對號列車也停駛,不過因車站湧現旅客,台鐵緊急宣布北花間恢復2列次行使,疏運車站旅客。

台鐵今上午原宣布台北=花蓮、台北=台東間往返對號列車行駛,不過因車站擠滿不少旅客,台鐵評估目前天候還許可後,為疏運車站湧現旅客,緊急規劃恢復2列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局表示,為了疏運往台北=花蓮及花蓮=台北旅客需要,9月3日恢復行駛部分列車,包括東部幹線順行列車222次對號列車(樹林11:24開),樹林=花蓮恢復行駛,花蓮=瑞穗間仍停駛。另逆行列車219次對號列車(花蓮12:18開)花蓮=樹林恢復行駛。

台鐵局指出,自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起至解除海上颱風警報止,購買上述期間內各級列車車票之旅客,可自乘車日起一年內,持未經使用之車票至各車站辦理退票,免收手續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