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期間!太魯閣號車廂驚見頭蓋骨 他曝關鍵:好兄弟展現力量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2年多,當時釀49人死亡以及213人受傷。未料,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8月31日竟在事故車廂,發現疑似罹難者的頭蓋骨。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也直呼離譜,認為此舉彷彿是讓罹難者再死第二次般,得好好向往生者懺悔,不然會有報應。

▲太魯閣出軌車廂今重新採證,罹難者家屬委任律師透露,現場再搜出幾片頭蓋骨。(圖/記者沈繼昌攝,下同)

▲太魯閣出軌車廂今重新採證,罹難者家屬委任律師透露,現場再搜出幾片頭蓋骨。(圖/記者沈繼昌攝)

▲民俗專家廖大乙。(圖/廖大乙提供)

▲太魯閣事故車廂有疑似罹難者頭蓋骨,廖大乙曝,撿骨不道歉恐有報應。(圖/廖大乙提供)

廖大乙也提到,現在鬼月未完,好兄弟讓民間的人發現頭蓋骨,無疑是在展現力量,提醒世人好兄弟的存在,要好好普渡,所以刻意選在日本人來訪的時間點,「要表現神蹟,當然,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但這就是宗教!」

廖大乙補充,太魯閣事件發生當下,罹難者身體被撞得四分五裂、身首異處,身魂消失,但靈魂跟覺魂還是存在;而撿骨者漏掉罹難者頭蓋骨未撿,這是二次傷害,提醒「拿人錢財卻未好好辦事,沒有替人消災,必須誠心向往生者懺悔、道歉,不然靈魂不會放過辦事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