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警攔查竟吞毒滅證...醫師超淡定:自己拉出來 苦等1天結果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47歲田姓男子29日凌晨行經彰化市崙平北路路段時,因邊吸菸邊開車違規被員警攔查,員警見其神情緊張,詢問身上是否有違禁品時,田男突然從包包內拿出一小包毒品往嘴裡塞吞下肚,員警趕緊將他送醫急救,醫師卻淡定的說,「等他自己拉出來」,結果狂吃一天還是沒有便意,只好將他先移送法辦。

▲彰化男子遇警攔查吞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男子遇警攔查吞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彰化男子遇警攔查吞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警分局調查,員警 29日凌晨執行勤務時,發現47歲田姓嫌犯駕駛自小客車時,邊開車邊抽香菸加以攔查,並要求田男下車將菸頭熄滅,64歲陳姓車主也在車上。

警方見他神情緊張,詢問身上是否有違禁品,田男否認,卻突然從口袋拿出施用過毒品的針頭,丟在地上,接著突然從包包拿出1小包毒品,往嘴巴裡塞進吞入,警方當場傻眼,將人立即送醫,但醫師卻說「要讓他自己拉出來」,警方也不敢大意,讓他狂吃一天,結果還是沒有拉出來。

▲彰化男子遇警攔查吞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於現場依法繼續執行搜索,警方從車內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總計7.42克、玻璃球、鏟管、電子秤、CO2空氣鎗1把、4.5mm尖頭彈。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所扣得證物均係田姓嫌犯所有,依法將其逮捕,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