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高雄鳳山亂刀當街砍死女友 男逃1天1夜落網

▲男子犯案後逃逸,現在已經落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犯案後逃逸,現在已經落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一處旅社門前(28日)晚9時許傳出凶殺血案,初步了解,越南籍阮姓女移工(22歲)與越南籍阮姓男友準備前往該旅社投宿,雙方卻在門口因細故爆發口角,阮男一言不合隨即抽刀朝女友猛刺,事後徒步逃離現場。阮女身中數刀、渾身是血,經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經抓到阮姓男子。

據了解,這名阮姓男子在犯案之後,徒步逃往了鳳山溪躲了一天一夜,但因29日高雄下起大雨,鳳山溪暴漲,所以警方查不到,直到30日高雄雨停,警方沿岸尋找終於找到他,現在被送往分局偵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