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閃爆燈被Cheap酸「爛東西」 女議員嗆:什麼事也做不了的屁

▲▼CHEAP。(圖/翻攝自Facebook/楊玲宜)

▲楊玲宜成功爭取在東大路增設「夜間閃爆警示燈」。(圖/翻攝自Facebook/楊玲宜)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2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成功爭取在東大路增設「夜間閃爆警示燈」,讓網紅Cheap今(30)日砲轟「最爛的就是在地上寫一個慢字,或是裝這種爆閃燈」。對此,楊玲宜也反批,「一堆外來自以為正義魔人,在我眼中是什麼事也做不了的屁」。

楊玲宜日前指出,有里民向她陳情,希望於巷口裝設閃爆燈,因為往東大路的車速都較快,住在巷子內的居民要出來都要非常小心,此路段也經常出車禍,讓大家人心惶惶,在與警察局以及交通隊會勘後,確認有必要裝設的需求,於是在東大路增設「夜間閃爆警示燈」。

▲▼CHEAP。(圖/翻攝自Facebook/楊玲宜)

▲Cheap砲轟「最爛的就是在地上寫一個慢字,或是裝這種爆閃燈」(圖/翻攝自Facebook/Cheap)

Cheap則在臉書發文批,「裝一個爛東西沾沾自喜」,路口車速太快有很多解決辦法,參考先進國家就是用實體的工程,如縮減車道、顛波路面,讓駕駛下意識的減速,沒錢也可以畫標線解決,比較爛的方法就是測速照相,但一樣成本很高,且當下無法避免違規的發生。最爛的就是在地上寫一個慢字,或是裝這種爆閃燈,爆閃燈非但沒有警示的效果,還容易影響駕駛。

Cheap被楊玲宜封鎖後,也繼續批楊玲宜是毫無民主素養的議員,「溫柔的跟妳建議,妳是在封鎖三小? 」認為楊玲宜跟人本交通背道而馳、得罪廣大年輕人,「我就看妳下次選不選得上,我們一定照三餐關心妳」。

▲▼CHEAP。(圖/翻攝自Facebook/楊玲宜)

▲楊玲宜反擊「一堆外來自以為正義魔人,在我眼中是什麼事也做不了的屁。」。(圖/翻攝自Facebook/楊玲宜)

對此,楊玲宜也發文反擊稱,「被封鎖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別太心碎,外傳某黨月花10萬買網軍,要多加油點!閃爆燈是為了保障巷口住戶們的出入安全,一堆外來自以為正義魔人,在我眼中是什麼事也做不了的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