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西門站行動KTV撿到皮夾 貪心男被抓包!擠牙膏式吐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捷運警察隊接獲報案,1名女子在捷運西門站內的電話亭KTV唱歌時,離開時不慎將皮夾放在桌上忘了拿走,後來1名好心男將皮歸還,但裡面1.2萬多元現金卻不翼而飛,女子追問「好心男」金錢下落,男子坦承拿取現金,但在女子「三度」詢問之下才將金額如數交付。

警方調查,25日下午5時許,1名30歲董姓女子和朋友在捷運西門站行動電話亭KTV內歡唱,離開時不慎將皮夾放置桌上忘記帶走,搭手扶梯離開時想到立刻通知捷運警察,也轉身返回行動電話亭KTV尋找,當時34歲潘姓男子主動將皮夾歸還。

▲▼歡唱行動KTV忘了拿皮夾,女子返回尋找遇到「好心人歸還」,但裡面財物全不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歡唱行動KTV忘了拿皮夾,女子返回尋找遇到「好心人歸還」,但裡面財物全不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董姓女子清點財物發現裡面金錢全部消失不見,立刻詢問潘男,潘坦承有拿取裡面財物,第一次先交付1萬1千元,但女子發現數目不對繼續追問,潘男又交付1千元,女子發現還是短少,潘才悻然的掏出79元零錢,董女確認財物正確,追問途中捷運警方也到場處理。

經過調閱監視器發現,董女皮夾掉落於行動電話亭KTV不久後,潘男隨後進入行動電話亭KTV,看見桌上遺落一只皮夾,四處張望確認四下無人,遂把該皮夾撿起並翻找,發現裡面有現金1.2萬元鈔票以及79元零錢,一時起貪念將現金取出占為己有。

▲▼歡唱行動KTV忘了拿皮夾,女子返回尋找遇到「好心人歸還」,但裡面財物全不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歡唱行動KTV忘了拿皮夾「好心人歸還」,財物不見3度詢問才全數吐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經警方調閱影像後,確認潘男涉嫌竊取李女財物,釐清後將潘依照竊盜罪嫌解送相關單位歸案;警方也呼籲,隨身物品應保持在視線範圍之內並隨時留意,以防止物品遺失,民眾拾獲他人財物,務必就近送交警察機關公告招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