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跑步「白皙車頭燈」超彈!晃到2塊布快撐不住 老司機看暈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網紅黑男邱比特日前在YouTube貼出一段「三角褲vs長褲」的跑步實測影片,只見女主角卡比兔大方展現好身材,讓大票網友的注意力放錯地方,已不在意測試結果,在留言處紛紛直呼,「我看是車頭燈比較快,我看了頭都暈了」、「内衣不同不能比」。

黑男邱比特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三角褲VS長褲:哪個跑比較快?」的影片,提到他這次要實測穿運動長褲還是運動短褲會對運動表現比較加分?而測試者,就是一旁的女生卡比兔。

只見卡比兔先是穿上短褲來回跑,花了13.26秒;後來她換上長褲,來回跑一共花了12.58秒。事後卡比兔就說,她穿長褲之所以跑比較快,可能是因為比較不會害羞,可以盡情、自在奔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影片還有另個亮點,就是卡比兔的穿著,她一開始是穿上黑色比基尼,且在跑步前就已經微微露出「南半球」,而往前衝刺的當下,更是上下左右晃動;而第二套上衣,則是以藍色布料交叉撐住巨乳,隨著她上下跳動,也搖晃得很明顯。

正因如此,影片曝光後,就讓大票網友歪樓,「我不知道哪條褲子比較快,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心臟跳得比她跑得還快」、「我比較擔心的是女主角長輩快晃出來」、「兩次測試穿不同的上著,就已經不精準了,但我就誠實膚淺」、「確定不是衣服抗爆實測嗎」、「我只注意會不會掉出來」、「很怕她這樣晃呀晃,晃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