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剛欸!136線雙人組「大鬧山區」...被超車就動手 囂張下場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136線才傳出26日有一名19歲張男與後座21歲林男,不滿一名騎士閃避水桶煞車慢行,飆國罵後動手拍打騎士。今日再爆出,這雙人組在事發後10分鐘,還因為被一名18歲許姓騎士超車,在停等紅燈時,大罵「X小啦!」怒推騎士,同日大鬧136線2次,2人今日到案,辯稱是一時情緒激動。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又是你們!台中136線昨日才傳出一組雙載騎士動手攻擊,今日再爆出,當時2人還在一江橋附近嗆聲,只因被人超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太平警分局初步調查,張、林男前案因不滿騎士閃避,進而言語辱罵、危險駕駛,警方已主動偵辦,但2人在離開現場後,又因沿途與另名18歲許姓騎士發生口角,2人供稱,是不滿對方右側超車,才會在一江橋前朝對方爆粗口,林男甚至下車拍打、推擠許男,過程全被後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許男向警方報案後,警方要求2人立刻到案說明,2人供稱,一時控制不了情緒所致,全案警方除告誡約制,並依恐嚇、傷害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