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揪小三大玩SM!正宮見鐵鍊綁手腳照氣炸 翻拍PO推特慘了

▲▼男女、性愛、做愛、上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將小三裸體玩SM的照片上傳推特,遭到判刑。(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在外面有小三,更在手機挖出2人大膽玩「綁鐵鍊SM」的性愛照片,氣炸將畫面PO上推特,卻遭小三報警處理。台中地院依散布猥褻影像罪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2022年5月24日人妻意外抓到丈夫在外偷吃,又在手機內發現小三裸體、鎖鏈綑綁手腳並配戴性愛玩具的照片,為了報復,人妻持手機翻拍上開畫面後,PO上推特。

此事卻遭小三發現,憤而報警處理,檢方認為事證明確,將人妻以違反妨害風化起訴;法官考量人妻犯後坦承犯行,然迄今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與賠償,依散布猥褻影像罪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