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安撫3歲女兒闖紅燈!撞飛重機男「重砸超商」慘死 驚悚影片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宜蘭縣礁溪鄉26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重機行經玉龍路1處路口時,遭到一輛闖紅燈轎車高速猛撞,導至騎士當場噴飛2層樓高,並撞擊路旁超商慘死。初步了解,肇事的67歲吳姓汽車駕駛當時是在安撫車上的3歲女兒,才會沒注意到紅綠燈,釀成大禍,但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7時許,67歲吳姓男子開車沿大塭路東往西方向行駛,行經事故路口時闖紅燈,撞上23歲張姓重機騎士,還波及到路邊一輛轎車及超商,猛烈撞擊導致張男噴飛,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      礁溪死亡車禍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撞擊力道猛烈,轎車車頭幾乎全爛。(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騎乘重機的23歲張姓男子當時正直行通過路口,不料吳男駕駛汽車突然從一旁竄出,2車在路口發生猛烈碰撞,張男當場噴飛2層樓高,並旋轉撞上路旁超商,強大撞擊力道也導致轎車車頭嚴重毀損,重機則幾乎撞爛,畫面觸目驚心。

▲▼      礁溪死亡車禍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據了解,肇事的67歲吳姓駕駛是老來得子,當時車上載著年僅3歲的女兒,因女兒哭鬧,他分心安撫卻未注意前方號誌,導致閃避不及撞上到租重機到宜蘭散心的張男。吳男事後坦承疏失,強調會負起一切法律責任,而張男家屬接獲消息後則馬上趕往宜蘭,悲痛完成相驗程序。

▼重機騎士噴飛後撞上超商,當場慘死。圖經變色處理。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