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SWAG百人口爆挑戰賽」滿滿嘉明味! 勇者曝心得:成就解鎖

下體,男性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分享參賽心得。(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成人直播平台SWAG日前舉辦「台日經典女優大對決─百人口爆挑戰賽」,還找來前AV男優加藤鷹主持,一名實際參加「被口爆」的男網友,上場前被叫去簾子裡DIY,等到硬了才可以上場,一進到攝影棚,濃濃的「嘉明味」充斥整個空間,過程很忙碌但有秩序,貼文一出網友直呼「台灣汁光!」

原PO在PTT發文,「有聽大家的話,前幾天不太吃海鮮跟肉,也有禁尻一陣子」,每個人都有交1個月內的性病報告,若還是擔心的話,在現場也可以選擇帶套上,「但我是沒有啦,畢竟就是難得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編號,工作人員會叫號碼,輪流到另一個地方備戰,「備戰過程是一次會叫兩個男生,去簾子裡面看片打手槍,因為沒有人有時間等你現場硬起來,因此你會跟另一個男生在同一個空間看片打手槍,算是另一種成就解鎖?」

▲台日AV女優「聯口」合作,挑戰百人口爆挑戰賽。(圖/翻攝自SWAG IG)

▲台日AV女優「聯口」合作,挑戰百人口爆挑戰賽。(圖/翻攝自SWAG IG)

原PO表示,Cue上場的速度有快有慢,有些人因為壓力大,一直軟趴趴,「我隔壁那個就是,一直被工作人員問硬了嗎?硬了嗎?可以上了嗎?」。原PO回憶,「一進去很明亮但是很臭,感覺就是滿滿的洨味」,因為女優在拚翻桌率,所以SOP都是上去、射出、下面一位,「真的射不出來的,女優就會喊Pass、下面一位」。原PO當天也有看到加藤鷹本人,「現場看真的比螢幕上老好多」。

原PO坦言,不需要擔心別人怎麼看你,畢竟大家來到這都是同一個目的,「幫我的那個女生我就一直死盯著她。反正來都來了,不看白不看,之後也許都沒機會了」。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勇者,先推再說,感謝分享」、「勇者,台灣汁光」、「螢光幕前感覺真的會軟啊」、「這種如果被Pass其實會蠻幹的吧,但一下就繳械也會被笑」、「分享經驗給推」、「我比較好奇,所以你有很快出來嗎」、「這個壓力太大,我覺得我沒辦法」、「一點氣氛也沒有怎麼硬,感覺像工廠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