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高調曬「情趣玩具+小香蕉」 發文羞喊:謝謝長官的禮物

▲▼女子曬出長官送的情趣玩具。(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白鹿視頻)

▲女子曬出長官送的情趣玩具。(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一名正妹日前在網路上高調曬出長官送的禮物,竟然全是情趣內衣和「小香蕉」玩具,她也附上性感辣照稱「我會好好努力為人民服務」,充滿性暗示的禮物和字眼,也引發網友遐想與討論,紛紛猜測文中的長官是哪些人。

據《頭條新聞》報導,這名女子在微博化名「Awhitedrese」發文提到,謝謝「高副處長」與「景科長」送的禮物,自己會好好努力為人民服務,並附上幾張照片。

▲▼女子PO出自己的性感照。(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女子PO出自己的性感照。(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從女子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除了有一疊公文夾外,還有一條疑似珍珠項鍊禮物以及「小香蕉」玩具。有眼尖網友認出那條珍珠,根本不是普通的項鍊,而是情趣玩具「珍珠鍊型丁字褲」。

▲▼女子曬出長官送的情趣玩具。(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白鹿視頻)

▲女子發文稱帳號被盜。(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事件引發關注後,「Awhitedrese」緊急澄清,帳號遭有心人士盜用並發文,自己已經移民到新加坡,很久沒在用這個微博帳號,更強調與「高副處長的禮物」一事沒有任何關係;然而,有網友發現這則文章的IP地址仍為江蘇,因此質疑真實性。

江蘇省互聯網違法和有害不良信息舉報中心工作人員表示,已經關注到這件事情,正在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