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曜4》幕後被離職內幕曝光 104徵才驚見 「殘酷薪資」

▲▼木曜4製作團隊。(圖/翻攝陳百祥IG)

▲木曜4製作團隊。(圖/翻攝陳百祥IG)

記者許凱彰/獨家報導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累積234萬粉絲,7月初被爆出團隊集體離職,近期麥卡貝網路電視再開出了大量的職缺,而開出的薪資引發網友大量討論。

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獨家了解,木曜4幕後團隊是有2人「被離職」後,其他團隊成員包括陳百祥在內才跟進自主提出離職的申請,而值得一提的是,木曜4所屬的麥卡貝網路電視是以「員工不能勝任工作」為理由資遣2名工作人員。在詢問過公司後的回應,竟是因為法規的關係,「這樣才可以再應徵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曜4。(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

▲木曜4開出徵才資訊。(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

如今,在人力銀行的徵才資訊職位從節目製片,到剪輯師、攝影師都有,還有其他節目的節目企劃,薪水方面僅僅開出32k,最高的攝影師開出的是33k-40k。這樣的薪資不禁讓網友狠酸,「這薪水是要請猴子嗎」、「以台北而言,薪水好低啊」、「所以如果要徵人,當初為何要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