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為運勢要求員工「改名」 不從將被「邊緣化」

▲▼山東一董事長為運勢給自己和員工改名,拒絕改名將被邊緣化。(圖/翻攝微博)

▲山東一董事長為運勢給自己和員工改名,拒絕改名將被邊緣化。(圖/翻攝微博)

實習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山東綠地泉控股集團董事長劉民為前途運勢,找大師給自己改名,並在公司活動中使用,同時要求部分員工也要改名。多名員工表示,確實有此事,但向劉民求證時,發送的訊息均未獲得回覆,詢問公司工作人員,他們卻說沒有這回事,也不方便接受採訪,雙方說詞不同。

據《澎湃新聞》報導,有知情人士說,劉岷實際上的名字為劉民,會在旁邊加上「山」,就是為了前途運勢。他曾找大師算過,加了「山」字寓意有靠山,事後他說,加上「山」後,他就變得更強勢,發展得越來越好。

還有人說,董事長不但改了自己的名字,也會要求員工改名,而且大多都是中層領導。有時參加活動,劉民就會請大師看參與活動員工的名字,看是否適合活動,如果不適合,就會要求員工改名;在創立新公司時,還要看領導階層的名字和劉民、公司「合不合」,如果願意更改名字就會被重用,如果拒絕,就會被排擠。

報導提到,為了證實情況,曾聯繫董事長劉民,但他都是掛斷後說正在開會,隨後又以簡訊的方式詢問,也沒有得到回應。綠地泉公司工作人員則表示,沒有這回事,也不方便接受採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