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跳進鱷魚池」幫人撿手機!2公尺揚子鱷秒逼近…路人直擊嚇歪

▲▼男子跳進鱷魚池幫人撿手機。(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男子跳進鱷魚池幫人撿手機。(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杭州動物園一名男子24日被拍到,跳下鱷魚池幫人撿手機,其間險些遭到鱷魚的攻擊,引發關注。25日,園方回應稱,男子是動物園工作人員,當時是對遊客提供幫助。

據《極目新聞》報導,張姓網友(化姓)表示,8月24日下午,他在逛杭州動物園時看到,一名女遊客的手機掉進了鱷魚池的水中。正當她不知所措時,一名男子翻越護欄下到鱷魚池,將手機撈了回來,該男子還險些遭到鱷魚的攻擊。

張男拍下的影片顯示,男子翻越和自己身高差不多高的護欄下到池內,用一根金屬棍撈水中的手機無果,於是趴下去用手把手機撿了起來。幾公尺之外的草地上趴著一隻約2公尺多長的鱷魚,見到男子後牠迅速爬了過來,似乎是準備對他發動攻擊。在周邊遊客的驚呼聲中,男子抓起手機站到水池上方的木頭上躲避,鱷魚從水中游了過去。

張男表示,那名男子和掉手機的女子並不認識,他不知男子是一名好心的遊客,還是園方工作人員。當時,張男只看到那一條鱷魚,不知道附近還有沒有其他鱷魚,無論如何,他都覺得男子的行為非常危險。

8月25日上午,杭州動物園工作人員表示,那名撿手機的男子是動物園工作人員,當時是對遊客提供幫助。至於池中鱷魚有多少條、是什麼品種、危險性如何,工作人員表示不便透露。

據《新京報我們》報導,園方透露,男子是動物園保育員,熟悉瞭解鱷魚習性。事發時是遊客手機掉入池內,向園方求助,保育員怕鱷魚誤食受到傷害,便下去撿拾。池內為揚子鱷,屬最小型鱷魚,對成人一般不會造成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