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絕命毒師!6工序化成2製程 藏洗衣廠煉毒...敗在2個便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刑事局三大隊接獲線報,有民眾在桃園工業區,以每月20萬租下洗衣廠房的百坪空間,專門提供2名男子在裡面製作毒品,且完全不出門,三餐起居、甚至製毒工具都是由1名男子負責運送,警方攻堅逮人,起獲毒品K他命成品、半成品之外,也追查幕後出資金主到案。

警方接獲線報,桃園平鎮工業區洗衣廠有人製毒,警方跟監鎖定26歲的杜姓男子,在2023年3月開始,每天帶著2份便當,前往桃園市平鎮工業區一處洗衣廠旁的門,並且還運送疑似運毒工具前往該處,於是在5月間前往攻堅,逮捕29歲朱姓製毒師以及24歲張姓助手。

▲▼絕命毒師真人版在台上演,通緝犯分租洗衣廠,專門製作毒品K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絕命毒師真人版在台上演,朱姓毒品通緝犯分租洗衣廠,專門製作毒品K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朱姓男子以每個月20萬元,向洗衣廠老闆租下廠房旁的百坪空間,利用洗衣廠的洗滌衣物冒出的煙、化學味道做掩蓋,在裡面製作毒品K他命,攻堅時也查獲K他命成品9.5公斤及半成品毛重1242公斤、毒品先驅原料N-Boc45公斤及製毒原料、機具等證物。

事後追查,朱姓製毒師為毒品通緝,承租後與張姓助手專心在裡面製毒,平時完全不出門,三餐以及日常所需都是由杜姓男子協助,訊後也依照毒品罪嫌將朱、張以及杜姓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也循線向上追查幕後操控主嫌。

▲▼絕命毒師真人版在台上演,通緝犯分租洗衣廠,專門製作毒品K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通緝犯分租洗衣廠,專門製作毒品K他命,裡面還有製毒半成品以及相關原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洗衣廠老闆提供場所,但平時員工均由另一側出入,杜姓男子則從另一個專屬門進出,老闆也不知道有製毒情事,但情資顯示,1名47歲的黃姓男子就是出資的幕後金主,20萬元租金也是黃姓男子提供,立刻動身前往逮人。

據悉,朱姓製毒師雖然年僅29歲,但是已經會將傳統製作毒品K他命的6道工序,簡短成2階段,迅速提煉出毒品K他命,但到案嫌犯均坦承,從3月開始製毒,製作出來的成品還來不及販售,就被警方一舉查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