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維力炸醬麵結合故宮Open Data 用明青花瓷碗高雅吃泡麵太享受 

▲▼維力炸醬麵,故宮,聯名,青花瓷,碗。(圖/業者提供)

▲維力炸醬麵每次推出週邊商品都造成搶購熱潮,此次結合故宮Open Data的青花瓷碗,美觀又實用的食器想必會再度被秒殺。(圖/維力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味道香噴噴、烹調又快速方便的泡麵,是許多人最愛的宵夜或是颱風天必吃料理,維力炸醬麵絕對佔有一席之地。近年為了寵愛粉絲,開發出各種創意週邊商品,像是衣服、包包、配件、交通卡和文具用品等,全都可見維力炸醬麵的身影,而且常常一開賣就造成搶購風潮,讓人紛紛「敲碗」狂問什麼時候再推?

最近維力炸醬麵聽到了大家「敲碗」的心聲,把腦筋動到跟泡麵更息息相關的食器「碗」上頭啦!居然運用故宮Open Data推出青花瓷泡麵碗,結合經典與歷史的文創商品,不只造型優雅美觀還相當實用,碗的容量口徑拿來吃泡麵剛剛好,博客來通路已經上架,只要購買價值499元的維力炸醬麵一箱,就送一個故宮聯名的「維力炸醬麵瓷碗」,想要的人手速得快!

先前沒入手炸醬麵帆布零錢包、Uniqlo炸醬麵聯名T、炸醬麵立體碗icach、袋裝炸醬麵悠遊卡,這次絕對不能再錯過限量的「維力炸醬麵瓷碗」。創意靈感來自明朝萬曆年間古文物「青花番蓮壽字紋碗」;維力炸醬麵就取圖騰番蓮層層盛開花瓣飽含的吉祥寓意,以及兩旁纏枝紋的吉慶與生生不息意涵,開發出青花瓷泡麵碗,外型古色古香,盛裝煮好的維力炸醬麵吃起來更有懷舊風味,感覺超特別。

▲▼維力炸醬麵,故宮,聯名,青花瓷,碗。(圖/業者提供)

▲▼維力炸醬麵瓷碗以故宮Open Data明萬曆的「青花番蓮壽字紋碗」為靈感發想,現已在博客來以及指定7-ELEVEN通路可以買到。

▲▼維力炸醬麵,故宮,聯名,青花瓷,碗。(圖/業者提供)

保留番蓮意象的「維力炸醬麵瓷碗」,結合文物藝術精粹,掌握明代陶瓷品特色,碗身選用高級白釉,精選文物圖騰由窯廠工藝師傅運用手工貼花技術,再以800度高溫、反覆窯燒兩次製成,手感溫潤好持握;而且不只圖騰轉化,還有像是原萬曆年間古碗底均有青花書「大明萬曆年製」六楷字款,維力炸醬麵瓷碗則是在碗底印上商標「維力炸醬麵」字樣,證明正版出品有品質保證,運用傳統與現代化工藝,以美感融合日用泡麵碗,具實用功能及藝術收藏價值。

心動想收嗎?9/6(三)開始台北、嘉義兩地限定的7-ELEVEN也能買,只要花499元買一箱維力炸醬麵就得到聯名瓷碗一個,一次把美味和文創藝術帶回家珍藏享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