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龍德造船廠氣體爆燃!船艙3人施工遭燒傷 疑抽風機引火花

▲宜縣龍德造船廠第6廠3名越南移工遭燒燙傷,被緊急送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縣龍德造船廠第6廠3名越南移工遭燒燙傷,被緊急送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龍德造船廠第6廠在23日晚間發生工安事件,3名越南移工在船艙噴漆作業時,疑因抽風機故障爆火花,引發氣體燃燒,3人肢體及背部遭燒燙傷,幸都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勞動部職安署已介入調查肇因。

宜蘭消防局23日晚上7時許,獲報蘇澳港港區的龍德造船廠第6廠,有工作人員遭燒燙傷,派員趕到救護,初步發現,是3名越南移工在船艙內噴漆作業時,疑似一旁的抽風機故障產生火花,導致艙內可燃性氣體爆燃,3人肢體及背部遭灼傷,1名33歲移工手部有6%二度燒燙傷,另2名23歲移工,分別是手掌頸部3%二度燙傷、手腳23%三度燒燙傷。3人被送醫急救,所幸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