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背後有「阿飄」 彰化男摔落山谷

▲彰化男爬山摔落15公尺深山谷。(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爬山摔落15公尺深山谷。(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田中鎮麒麟山步道,清晨有登山客發現登山口有機車,山徑旁有手機、手電筒,卻沒看到人,突然又從山谷裡傳來「救命」的微弱聲音,還以為自己撞見鬼,原來是一名蕭姓民眾半夜登山,不慎跌落15公尺深的山谷。蕭說,他當時正坐在石頭上抽菸,感覺到背後有人,感受到有一股冷風襲來,要起身時重心不穩滑下山谷,喊了1個多小時才終於獲救。

男子說,他他上周遭到螞蟻咬傷,工作停擺,這幾天作息都是白天睡覺、晚外出運動,今天凌晨2點多從家裡騎機車出門,帶著手電筒要去麒麟山看夜景,機車停在登山口。

▲彰化男爬山摔落15公尺深山谷。(圖/民眾提供)

蕭男說,以前很常去麒麟山登山,之前有聽過其他山友說有個婦人在附近往生,但離登山處還有段距離,就不以為意,尤其現在正逢農曆7月鬼門開,身上還帶著一包香菸,可以請看不到的好兄弟一起抽菸,應該就不會遇到不好的事。

「沒想到剛上山就怪怪的」,蕭男說,原本爬上山應該感到很熱才對,但卻有一股很冷的風吹過來,身上一陣寒意,感覺到後面有人,轉頭過去卻看不到人。

▲彰化男爬山摔落15公尺深山谷。(圖/民眾提供)

接著看到一塊很特別的石頭,於是就坐在上面邊賞夜景邊抽菸,起身時卻不小心滑倒摔落山谷,頭部有撕裂傷、腿也骨折無法行走,「喊快1小時才有人來救我」,接著人也昏了,真的要感謝山友及警消將他救出,要不然恐怕連命都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