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沒吃溫泉蛋…隔壁阿姨急速拿走秒閃人!還不忘A紙他看傻

▲▼陌生人吃一半就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陌生人吃一半就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去吃連鎖丼飯,吃到一半,看到對面的陌生人離開了,卻留下一顆帶殼的溫泉蛋沒吃,沒想到,坐隔壁的阿姨1動作令他驚呆,「阿姨早就虎視眈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了那顆蛋!然後就快速的離開現場。」就有網友也傻眼,「還真的有人這樣喔?」

這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只見他去連鎖牛丼吃飯,「坐我對面的陌生人吃一半就走了,留下一顆帶殼的溫泉蛋沒吃。」當時他看著還在忙碌的店員,下秒瞬間傻眼,「坐隔壁的阿姨早就虎視眈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了那顆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了蛋之後,阿姨快速離開現場,「還不忘抽一大把衛生紙再走。」原PO表示,雖然自己也曾一度有「把那顆蛋拿來吃掉?」的念頭,但隨即就放棄這想法,「我還是不要做這種事啦!」可卻沒想到直擊搶蛋一幕。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傻了,「還真的有人這樣喔」、「……我做不出來」、「每次都這樣想,但從來沒做過」、「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會想吃別人留下的食物?不管有沒有剝殼,終究是別人剩下的」、「……現在已經這樣了嗎?我都只會覺得那個人沒吃完,然後不干我的事。」

也有人表示,「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拿,萬一你衰小,碰到那個客人忽然想起蛋還沒吃完,跑回來找不到,你就犯罪了」、「陌生人:我只是去上個廁所……」、「不管對方有沒有吃,都不要拿比較好吧!吃出問題,是不是又要要求店家賠償?」「結果留蛋的只是去上廁所,你變成了證人,你口中的阿姨成了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