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浴室6小時!女留學生靠「修眉刀」自救 灌水軟化後踹門而出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陸籍留學生日前受困浴室6小時,由於只有一把鑰匙,朋友也無法來救她,只能靠自己想辦法,她利用修眉刀先在木門上挖洞,再朝裡面灌水讓木頭軟化,終於在2小時後,成功踹破軟化的門重獲自由,不過腿和腳都被木頭割傷。

據《北晚在線》報導,溫姓女學生當天第一天入住公寓,因此對內部設施不太熟悉,不小心將自己反鎖在浴室,就在她著急思考解決方法時,注意到了手邊的修眉刀。

溫同學表示,幸好浴室的門是木門,她才能用修眉刀劃出一個大洞,之後又不停往洞裡灌水使其軟化,就這樣持續了2個小時,到最後她躺在地上,不僅頭暈還又餓又冷,最後爬起來開始嘗試踹門。

▲▼女留學生用修眉刀劃破浴室木門。(圖/翻攝自影片)

▲女留學生用修眉刀劃破浴室木門。(圖/翻攝自影片)

溫同學透露,她光著腳往最軟的地方用力踹,終於成功出來,「從下午1點被困到6點半,現在腳也受傷,腿也受傷,珍惜生命,平時自己的行蹤也要跟親朋好友說一聲」。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地上到處都是溫同學寫的求救字條,她在衛生紙上寫中文及英文,希望路過的人能幫忙,不過最後仍然是靠自己逃出來,而木門則被她弄出一個大洞,足以容納一個瘦小的人鑽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