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誤將8萬元「訂製漢服」當垃圾丟掉 店員跳腳「客人兩天後要」

▲▼大陸一老人誤將8.4萬的漢服誤當作垃圾扔掉。(圖/翻攝微博)

▲大陸一老人誤將8.4萬的漢服當作垃圾扔掉。(圖/翻攝微博,下同)

實習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浙江嘉興一婚紗店員工稱,幾分鐘前將價值2萬元人民幣(約8.4萬元新台幣)的漢服裝箱打包放在店門口,結果不見了。經過監視器回放,發現一名撿資源回收的老人家,將裝有漢服的箱子誤以為是垃圾,將其帶走並丟掉。所幸,在警察協助下,順利找到漢服。

▲▼大陸一老人誤將8.4萬的漢服誤當作垃圾扔掉。(圖/翻攝微博)

據大陸媒體報導,浙江嘉興某婚紗店報警求助,稱一套價值2萬元人民幣(約8.4萬元新台幣)的漢服剛裝箱打包好,放在店門口等快遞員收件,結果不見了,客人過2天就要結婚了,情急之下,尋求警方協助。

警察調閱監視器發現,箱子是被一名撿資源回收的老人家誤拿走。為了找回丟失的禮服,警察展開搜索行動,先是在社區內的垃圾站翻找,希望找到一些與禮服相關的線索,經搜索後,找到一些散落在垃圾站的禮服和配件。

然而,事情還沒有結束,找回的配件只是禮服的一小部分,最重要的大衫(身長過膝的中式單衣)仍下落不明,於是將搜索範圍擴大至垃圾總站,所幸在警察努力之下,成功在雜亂的垃圾堆中找到最重要的禮服,這才讓婚紗店員工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