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變天坑!高雄女「連人帶車」衝進2米深坑洞 幸運未受傷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59歲的王姓女子騎車時,不小心闖進地下水道污水處理施工區域,連人帶車栽進地下水孔道,還好只受到輕傷,並強調自己不用送醫。

這起案件發生在22日14時47分,地點在三民區立志街28巷與大昌一路口之下水道污水處理施工區域,一名59歲的王姓女子騎乘機車,沿大昌一路71號欲進入立志街28巷內,雖然當地下水道污水處理施工現場,有擺置交通錐並以連桿圍住,但王仍不慎闖入施工區域,直接墜落約2公尺深的坑洞,經工人以怪手協助,順利脫困,並向119表示不需就醫。 

▲▼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一名王姓女子就跌進施工孔洞當中,出動怪手將她救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王姓女子就跌進施工孔洞當中,出動怪手將她救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王姓女子就跌進施工孔洞當中,出動怪手將她救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