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飛帆接任月薪11萬副執行長 綠黨團:尚未成真無法評論

▲林飛帆宣布退選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傳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可能達11萬多元,引起在野陣營質疑。民主基金會表示,目前尚未正式約詢相關人事。對此,民進黨團23日回應,事情還沒有成真,無法做任何評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指出,誰薪資多少、升不升官就看工作表現再來論斷。

對於傳出相關人事案,民主基金會說明,林飛帆是民主基金會董事,對於相關會務多所幫助,也致力推動台灣民主,人權的國際合作。有關媒體所稱人事,目前並未有正式約詢,而基金會若有人事調整,循例將會在定案後公布。

對於相關傳聞,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回應,這件事情還沒有成真,無法做任何評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每一個工作薪資都是根據學經歷以及工作需要的表現去衡量,國民黨不需要雞蛋裡挑骨頭,誰薪資多少、升不升官就看工作表現再來論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