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捕獲超凶日本山道妹子 想來台跑一圈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YouTube神作「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日爆紅,而百萬YouTuber、《不要鬧工作室》創辦人強尼,在日本捕獲超凶山道妹子Rinchoco。她想來台跑一圈,「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台灣騎車旅遊,吃好料吃到爽。」

▼Rinchoco的愛車是「Yamaha YZF-R25」。(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nchoco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提到,她的愛車是「Yamaha YZF-R25」,那時大約花80萬日幣(約新台幣16萬7600元)購買,會選這台的理由是它具有運動感外觀,以及這個特殊顏色。

Rinchoco說,她會開始騎重機,是受父親跟周遭朋友影響,自己平常在蛋糕店工作,假日會騎車旅行吃美食,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台灣騎車旅遊,吃好料吃到爽。

▼Rinchoco喜歡騎重機。(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