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陳屍橋聳雲天園區排水溝 4年第7起墜橋!地方鄉親毛毛的

▲周姓男子於今天凌晨被發現陳屍在國姓鄉橋聳雲天園區,疑似自國道6號墜橋。(圖/民眾提供,下同)

▲周姓男子於今天凌晨被發現陳屍在國姓鄉橋聳雲天園區,疑似自國道6號墜橋。(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周姓年輕男子21日凌晨獨自開車赴國道6號朝西行駛,卻將車停在國姓交流道旁、隨即自70米高橋面墜下;國道警方獲報後通知南投警方前往協尋,於橋聳雲天園區內發現周男倒臥排水溝內,但已回天乏術。

埔里警分局指出,今天凌晨1時10分許獲得國道警方轉報,稱國道6號西向17.1K處(國姓交流道附近)停有一部自小客車,駕駛疑似墜橋;警消人員至現場搜尋,發現橋下橋聳雲天綠雕園區旁排水溝發現有一民眾仰躺,經消防員確認已明顯死亡,因此並無送醫。

▲周姓男子於今天凌晨被發現陳屍在國姓鄉橋聳雲天園區,疑似自國道6號墜橋。(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死者為24歲周姓男子,詳細案情和死因尚待檢警相驗釐清;而立委馬文君更指出,本起不幸已是國道6號相同路段,於近4年內發生的第7起疑似墜橋身亡案件,尤其在著名的民眾搶拍景點橋聳雲天園區又發生墜橋命案,令地方鄉親非常不安。

▲周姓男子今天凌晨被發現陳屍於國姓鄉橋聳雲天園區內,疑似自國道6號墜橋。(圖/民眾提供)

馬文君表示,過去高速公路局採國姓高架路段加裝監控器系統加強監控、路肩畫設槽化線禁止臨時停車、協請國道警察加強巡邏等措施,顯然無法避免憾事發生,因此明天上午將召集高公局辦理事發點會勘,要求高公局不能消極不做為,要求高公局提出更具體的施作圍籬、防護網等相關防護措施,以保障民眾生命安全、也也避免模仿效應產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