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載女網友車禍後丟包 一查竟是「12條通」!員警也訝異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警分局18日晚間11時許接獲通報,橋頭區甲樹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甲圍派出所員警抵達現場查處時,發現是一名杜姓男子(25歲)騎車肇事後,竟棄置後座女網友不顧,逕自逃逸,員警隨即也在不遠處找到逃逸的杜男,結果一查,杜男為高雄地檢等12處院檢發布的通緝犯,同時涉及酒後駕車、肇事逃逸等案,當場將他移送偵辦歸案。

▲▼12條通             。(圖/記者陳宏瑞攝)

▲杜姓男子車禍後將剛認識的女網友丟包。(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甲圍所員警獲報到場時,第一時間發現地上呆坐一名女子,一開始以為是機車駕駛人,不料路旁民眾則向警方表示「其實女子是重機車的乘客,重機車駕駛為一年輕男性,在事故發生後,沒有留在現場反而徒步離開」。

▲▼12條通             。(圖/記者陳宏瑞攝)

▲杜姓男子被查出身背12條通緝。(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掌握特徵後,隨即在附近擴大搜查,果然在附近發現臉部及四肢皆有傷勢的柯姓男子,面對警方的盤查,杜男也坦承騎機車載著剛認識的女網友發生車禍。

警方後續清查後,發現杜男除了肇事逃逸外,同時也是酒後駕車,不僅如此,杜男自2020年起,分別遭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高雄等多處地方檢察署及法院所發布通緝,身上背了12條通緝,讓承辦員警也覺得不可思議,當場將柯男逮捕,並在訊後依法移送歸案。

岡山分局呼籲,民眾若有收到法院或地檢署的司法傳票文書,務必依指定庭期到案說明,以免損害自身權益;警方也將持續針對轄區治安要點主動查緝及防止不法事件發生,給予民眾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