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被綁成木乃伊沿街示眾 警一查車子遭註銷...拖吊扣牌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8月19日是蔡姓男子25歲生日,30歲的張姓男子為了幫蔡慶生,夥同一群好友將蔡以保鮮膜全身包覆,只露出一個頭,綁在車上在逢甲商圈遊街示眾,大放生日快樂歌,行徑太招搖,不但全被拍下還有民眾報警;警方抵達後,一群人已遊完街正在烤肉,一查該車早被註銷,除依法開單最高可罰10800元之外,並立即拖吊、扣繳牌照。

▲▼壽星被綁成木乃伊沿街示眾慶生太招搖,警方一查車子早遭註銷,馬上拖走。(圖/民眾提供,下同)

▲壽星被綁成木乃伊沿街示眾慶生太招搖,警方一查車子早遭註銷,馬上拖走。(圖/民眾提供,下同)

▲▼壽星被綁成木乃伊沿街示眾慶生太招搖,警方一查車子早遭註銷,馬上拖走。(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19日晚間8點多獲報,西屯路上有名男子遭綁在汽車車頂,沿街大放生日快樂歌,如此恐怖慶生方法立即引起路人好奇拍照,上傳個人臉書,並且報警。

員警抵達後了解,蔡男是當天壽星,因為朋友們玩嗨了,自願被綁在車上遊街,由張男車主開著外觀塗有「我們這一家」卡通塗裝之車輛,沿街播放慶生歌曲,警方查證後確認是一件慶生惡作劇,意外查出該輛車已被註銷,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第1項第4款「使用吊銷、註銷之牌照」告發,金額3600元以上、10800元以下,並拖吊移置保管及扣繳牌照,並嚴正告誡勿再有類似行爲滋生事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